最近有感而發。
到底是因為樂觀,於是幸福?
還是因為幸福,於是樂觀?

我想這兩者是息息相關的。
到底誰是因?誰是果?我想根本分不清楚。
只能確定一件事情,就是:

“樂觀的人,比較有幸福的機會,畢竟,他相信總有一天會幸福,所以願意追求幸福。”

簡單地說:“樂觀,於是願意追求幸福。”

樂觀了,幸福來了,懂得珍惜、感激,還要更懂得抓住幸福。

不論是哪一個階段,都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但如果看官是個樂觀的人,那我在此恭喜你!你有個上天給的好天賦,就是樂觀的個性;若沒有,那我也恭喜你,因為你比起樂觀的人更懂得狹宰的視野是多麼讓人不舒適、愉悅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改變,都還不遲!畢竟,機會不等人,是留給已經蓄勢待發的人,可是幸福不是不等人,是用自己的手去創造幸福的機會,於是自己可以幸福,還能帶給旁人幸福呵。

所以想要幸福,就自己努力。
我正在努力,努力每一天,也珍惜我身旁的夥伴們!
在此感謝你們,讓我過得很愉悅!歡笑不斷!呵呵!
也很開心擁有一個可愛的家人所組成的家,雖然有時候我們會脾氣不好而起爭執,但還是很愛你們!呵呵..

這個世界很美好!
有你們真的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