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以前的幸福快樂。
還是現在的歡笑感激,
我都想要放入這欄中。

哈哈我很貪心。
有些事情雖然已經如流水般逝去,
但我依然覺得在當下的快樂和感動,仍是一種抒寫幸福的文章。

承載如同照片般,那個日子、亦或是那個瞬間的歡笑,再次閱覽這些我的拙作,還是有些許的感動與開心。

即使我過了這麼多日子,我的難過、悲傷還是很多,但都已不重要了。

時間濾過了悲痛,留下的菁華,餘味在齒唇間流連忘返。
讓我在未來低潮期還可以這樣提振精神,真的很棒!

抒寫幸福,我想,這是美好的事情!
我想要努力書寫我的快樂日記。

於是我也快樂,大家看到也可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