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從很多人那邊得到一些力量。
在此感謝很多人!


今天,也讓我想起了在酪梨壽司那邊看到的回應!
我喜歡酪梨寫給讀者的激勵熱血話語!
(偷幫酪梨打廣告:酪梨壽司出新書囉>////<!書名就叫:去他的萬一!趕快去買~~~)


“遇到恐懼不安、猶疑不定時,別忘了大吼一聲~"去他的萬一"!!”


的確!想這麼多幹嗎?!

哈哈。突然地我不迷惘了。
我又清楚地撥雲見日,看到我要的目標在遠方,也許很遠,但我不怕!!

恩..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跟滷蛋說個幾句話。
但又怕自己說錯話、越解釋越奇怪,越容易誤解?也許吧!
我內心一直是這樣想的。
只是
管他的!去他的萬一啦!!

直接點還是比較像自己。
想說的是,魯大人還是我心中最強的勁敵!
也是我心中最好的、最厲害的夥伴!

不得不承認你真的很厲害,即使你總是謙虛。
而我也在某些方面會自卑,覺得技不如人。
只是現在遇上了,就如同你說的一樣“不管是誰放棄或妥協了,對誰都不公平。”

老實講,我沒有很想要跟你競爭,也許是我心底就覺得自己比你差了點。
但我仍很開心你是我的夥伴,有時候絕得自己很對不起你,常常麻煩妳,讓你喊累,讓你辛苦。
另外,也是我怕同儕間的壓力,總覺得,你老是快我一步,我會怕、也會給自己壓力,但我也不想要找藉口來推託自己的不是。
所以,如果真的有機會,又很"不幸"你跟我同校同系所的話!(我會覺得隆幸XD)哈哈到時候在請多多指教吧!


總之,去他的萬一啦!
我也不需要萬一先生!我要的是往前衝。
我懂,也許我們會自己人碰上自己人,但到底會怎樣?我想都不會有損我們之間的友誼。


『這個萬一,真的是去他的哩!』


我決定了,也會認真準備的。
已經不是強碰的問題,也不是我是否該選擇其他我有興趣的研究所,讓我有個突然的大轉彎去了別方;我想真正想要的,我很明瞭!

任何的萬一都沒有未來的自己為現在的決定後悔來得重要!
我想要為自己做的決定開心。
也懂:“就是那種相信自己到執迷不悟的勇氣”哈哈哈!會讓自己開心的!


再來,任何事情都有彈性。沒有什麼可以把人逼到死角的!
逆轉回推,我會開心,我也希望芳賓大姐開心!
壓力一點都不可怕,自己的恐懼想像才是真正的兩面刃。
所以努力面對吧!要化危機為轉機!


大家加油吧!
研究所的推甄申請保衛戰正式拉開序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