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
也算正式開始忙碌了。

只是在忙啥,目前我也還不知道該如何透露。
或許等我忍不住我就會講了吧。

不過卻是一項很龐大、很久遠的事情。
我希望做得好,
卻又不希望變得太像我的正業,而學生變成我的副業。

所以我還在調適我的心情。
害怕考不上研究所。

可是考不上又怎樣?
我現在動搖了。

到底是要考還是不考?
想考。
卻會恐懼考不上。
可是恐懼是沒有意義的。

於是,我的答案還是要考研究所。
只是現在今天決定的事情,已經動工定案的事情。
我想我還是會想要努力做到,想要從中得到一點成就感,不同的經驗累積。

只是仍會害怕,
我做得事情,使我的時間,使我自己變得鬆懈,而沒有好好認真去準備研究所。
糟糕的事情是:
我這週要考英檢。
而我幾乎一點準備都沒有,就算聽得懂普通對話又如何?
成語都不會,堪稱史上最蝦的報考了,真的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很笨。
可是..
又覺得還過得去,真是亂七八糟的心態。


但我想,未來的日子裡,我還是會為今天所造就的許多忙碌的決定感到感激。

是一種機會。
我承認,我二字頭了,卻還是個會被罵的小孩,但即使如此,我的犯錯是可以讓人原諒的。
因為,在這個社會上,二十多歲還真的只是個小孩啊!

於是,我們一起抓住這個機會,努力往前衝吧!
加油啦!夥伴!

締造不同的幸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