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啥啥啥啥?

阿阿阿!!

為啥我要疑惑?
還是大疑問?

因為!



哪來這麼多人?
見鬼?!!

喵哪來這麼多人?@@

跟暑假一樣。
都會莫名奇妙地爆增。
(暑假就算了..那現在呢?認識我的不是都很少上線嗎?= =")

喵還是偷偷來看我都不說話的@@?

喵好好奇唷。
(不過一下這麼多人來看我,還真是不適應。)
(想要躲在小角落劃圈圈。)
(好奇怪唷。)
(不要看不要看><")
(我會害羞啦>//////////<)

(喵詭異地沮喪了。)
(這麼多人來關心我是好事嘛!?)
(恩....)
(請往好處想XD)




...
........
(不過還是想說:哪來這麼多人啦?)

(OS不認識你的也是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