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嗎?
我可以說嗎?

我還是想說:“我想殺死自己”。

恩說了。

Not a big deal.
沒啥大不了的。
貓不是有九條命嗎= =+

我不會真的死亡。
只是怪怪的。
怪到想要大吼大叫?恩還不會。
悶著。快要爆炸?恩..目前還不會,爆炸會五馬分屍?也不會,不是炸彈,卻會炸傷自己跟身邊的人。


看來不只是好奇心會殺死貓,還有......

恩放心。我只是想要說而已。
所以才問能說嗎?

反正我說了= =

這陣子的我還是怪怪的。
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只是..沒只是了。
就別擔心吧。沒啥好說的。

想說?想問?想好奇?


跟我去旅行去隨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