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為啥會知道這首歌的存在呢?
首先要感謝碧>///<

好啦!其實我真的很少聽歌了= ="
尤其是..忙碌的時候。
『根本歌名跟歌是對不起來的!』這是我的特質!XD

於是。
最近被推薦這首好歌!
真的很好聽啦!>///<
(據說此歌從花樣少年少女來的。漫畫原名叫:偷偷愛著你。)
雖然說我還是很不削把漫畫轉變成偶像劇。
(那是大家喜歡就好!)
但我還是會有點覺得:好像戲劇界跟影藝界都沒有原創劇本了吼!
只會拿漫畫小說的來改編了。
(不見得偶像劇都是這樣來的啦。)

故事很精采是沒錯啦!
可是就像我之前講的。好像沒啥自己的特色了耶?!
如果說是新人編劇...是否就該原諒?喵這以後再商榷。
我的重點是!聽歌聽歌!
(果然,一下就模糊焦點了= =")
(喵就說我對漫畫小說改編很有意見了XD)

好啦!不得不說,歌還滿好聽的。
(只是看過漫畫的話,才會知道他在演啥的偶像劇,我到覺得有點失敗,改得有點小失敗啦,尤其是大樹那一部份。)

喵...又模糊焦點了!

拉拉拉拉...還是記得欣賞一下歌啦。
不完全很糟的啦。

至少我還滿喜歡: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這一段的。
很輕快,卻又有點小無奈。
呵呵..
真的是愛情啦啦!XD


<怎麼辦>/S.H.E

作詞:施人誠 / 作曲:李志清 / 編曲:陳信安 (小安)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