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爆胎爆胎?

誰可以告訴我whY~~~~><"


喵...到底是why啦?
嗚...又要花錢修車嗚。

嗚..人家車齡明明就很小。
位啥會爆胎啦= ="

ㄧ整個很不能諒解。

喵...打給月,請他來載我。
跟蛋說很抱歉,本來要載她回家的說><"

然後...等月來後,我還是笨笨第、很無法接受地說:位啥會爆胎了?
月輕輕地說:『你問你的車呀?幹嘛要爆胎!= =+』

......
如果他會回答,我就不用這麼處於無法接受、又震驚的情緒下了。
嗚....

位啥位啥?

我的神經打結了。
還是不能接受><"

誰可以告訴我WHY啦!?
哼...對我的車生氣= ="


又要花錢了。
哼哼哼哼....
氣死了!
很不懂。

不過也真如蛋說。
還好爆胎時,我們車速不快,要不然...
我就死定了= ="
會被蛋的父母追殺吧><"

竟然把寶貝蛋弄傷就慘了。

喵..還好我們都平安無事。
感動>///////<

還有很感動月來接我!喵..好開心>///<
貼心的你,我真喜歡XD。
晚安了。
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