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跟我的關係很妙!

老實講還是以父女為主。
可是....我們還是很像朋友一樣聊天!

雖然我有時候滿受不了他的政治開講的。真是....比宣傳車可怕一點!XD

喵...
不過...
這陣子他去修了經濟學。
他在煩惱...到底啥是T分布?到底怎麼查表?....等。

剛好,我修了生物統計裡面有教到一點。
於是昨天就教了老爹查表啦!一點點的T分布!

感覺...真奇怪!真的好奇怪唷@@||||

好像很久沒跟老爹心平氣和講話一樣...
尤其是....教他東西。
之前每次教,我們就吵一次!因為..兩個表達能力不好的小孩...就是這樣吵起來的。(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當然,還要再加上一點觀念不同啦、世代溝通的壕溝也在裡面啦!

而昨日的微妙心情..
今天就可以瞬間不見。而且是令我傻眼...
『喵..你真的是我霸!!』發自內心的...感慨。和認同。還有果然。


今天呀...我們為了一條藍色圍巾吵架!
拔拔認為他有買一條我在去年跟他要的藍色圍巾!
可是我怎麼想就是想不到..哪來的藍色圍巾?我...明明就只有自己買了一條白色長圍巾呀...真是奇怪。

我霸就很生氣說!明明就有!去年的時候,你吵著要我買的呀!

呃..我傻眼!努力解釋我沒有跟他要呀!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你吼!
想要藍色圍巾,老爹買給的人,其實是我弟啦!

老天爺,差點沒昏倒!
記錯人了啦!


當我弟知道我們為此吵架,就衝下樓去跟老爹解釋...我想老爹大概絕得很..尷尬吧..因為..罵錯人哩!

哈哈哈...

真是...喵...衛啥說是我拔?因為...我認識的他,的確是..如此...

喵..常常忘記到底我跟我弟哪一個才是他真正想要罵的。(言下之意,好像他常罵錯人?)(其實也還好啦..XD)
呵呵...大人的好處就是...可以罵錯人,外加一起罵下去。於是罵錯跟掃到颱風尾...反正都罵到啦!結果就是:都對了。

哈哈哈....總之,我拔是一個神奇又可愛的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