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其實我知道我太誇張了。

喵惹了...蛋不高興><"

嗚我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我深深地體會到...
原來我真的很需要睡到六個小時多我才會有可能起床!><"

要不然就...
嗚..完全無法清醒!
我也不知道要怎嚜說。也不知道...該說怎麼辦!= ="

嗚...好啦今天很嚴重...
因為...睡過去...宋老師的課!我最愛最想學的流行病學實習!
我竟然睡過去了|||||b

我還真是不要命呀我= ="

也只能說我真的太晚睡了><

嗚..準備要報paper準備到很晚,再加上要唸流行病學實習的小考,我就到..四點多快五點才睡哩!

喵~蛋說:『那有唸沒來考試跟沒唸有來考試不是都依樣!吼!笨唷!』

嗚....
好啦好啦!

蛋嚴重警告我:『你要有自知之明啦!自己要起床呀呀!』

喵我知道錯了!><"


我突然覺得我需要怡萱學姊..
人家也要杞菊了= ="
讓我肝養好!腎補好!精神多多!身體壯壯= =+

喵我會努力更有自知之明的><"

唉...一整個就是對自己生氣!
只能說,還好...小考沒算分= ="

但有算分也是自己活該啦!如果有的話><"

恩.......
想到今天報的paper!
meeting的時候,我ㄧ開始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唷>"<
ㄧ開頭講話,我臉就發燙了!
還好那時候是關燈,看PPT,要不然大家都知道我臉紅了吧= ="

只是..很多我還是翻譯不太順,還有一些統計方法我還是不認識或是不熟悉。
所以有時候報告就不太順,再加上葉老師的問題,更讓我冒很多冷汗!


葉老師問問題時,大家一陣.....
.......
.....
沉默....
我也...
..............
沉默...

(啥到底可以說、回答啥><")
(到底有誰可以來解救我?@@)
(嗯!真的有回答不出來的壓力在呀><")<

我感受到大家的沉默,在無形中也增添自己不少壓力!
喵...害我一直想找個洞鑽下去唷!
ㄧ整個不知所措!感覺有任人宰割的壓迫感。

最後,我報完結束後;葉老師...在最後給了我ㄧ個評語(?):“你報得不錯!”
.....
........
.........
啥?@@"
我的腦袋瓜停頓了幾秒鐘,有點...呆愣掉了。
我覺得我報paper還滿不順的= ="
在加上老師"ㄧ直"問問題(也不算一直,只是比起蛋報的時候老師問了很多問題!),
所以...
我想...好像也還好啦!對我來說...好像沒有我預期中好就是了,差了很多!><"
感覺上緊張害了我!嗚...今天沒起床的不順也讓我覺得沒有很好。= ="
於是....
當葉老師說了這樣的話,害我...還是覺得..嗯我很有自知之明,其實應該...還好吧= ="?
說不定老師真的是因為看到我這麼緊張,所以..說了這話來安慰我的><"

不管如何!我結束了^^~~*!


哈哈哈!大開心!
只是還有計畫書啦= ="
(OS:這真是一桶很冷的水呀!)XD



P.S此篇在12/23凌晨補寫!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