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的!難得聽現場的。
呵呵...
不得不說我被小小震撼到!

他們真的很有實力!
包小松跟包小柏!
雖然我還不太會認人,
但真的有帥到也很厲害!

再加上一個黃舒駿,(OS:恩..呵...我不太會認明星或電視上的誰,但還不錯看XD)。
哈哈...讓整個中國醫藥大學沸騰起來!
HIGH到翻了吧!XD

這次的藝能割喉戰,讓我見識到什麼是節目的前置作業吧。
真的,感覺到其節目製作的專業和運作。
在加上老沈在旁邊的滔滔不絕地解釋。
哈讓我認識啥事pa燈,啥是follow燈!
恩..還不錯。

另外加上評審的講解和評語
這樣我的聽力才會有種,"喔..原來是要這樣唱的。"的感覺。

恩..當然也希望可以從中學習到啥囉!XD

總之就是!
這首歌非常好聽就對了啦!^^

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拉拉...
就走向前吧。
我也願,我現在的每一步都是正確的!
每一個決定讓未來的我都不會再回頭來說後悔!

不猶豫就是要前進。
超越另一個自我吧^^!

<超越另一個自我>
作詞/曲:何映達
演唱:小松小柏

前有阻礙
奮力把它衝開
運用炙熱的愛
轉動心中期待

血在澎湃
激起你的命脈
牽住每分每秒
編織美好未來
超越另一個自我
實現每一個承諾
吃苦算什麼
流汗算什麼
全力耕耘自己的夢
超越另一個自我

喚醒沉睡的心窩
用青春烈火走在未來
掌握所有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