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車禍?

老實說。
我還是很茫然很緊張,外加一點驚嚇受怕吧。

因為我啥都不記得了。
喵我是說車禍的發生情況。不是所有的記憶唷:P

在休息了四天後。
今天讓難得在我出事的那一天很多話的月來接我上下課。XD
呵呵....

反正我就是很開心咩>////////////<

好咩就是很喜歡很喜歡他安心的味道。

感覺很不依樣。

恩...好像突然的焦躁跟煩悶都不見了。


不得不說我媽很保護我。
一整個我就絕得我年齡縮小了。
從原先已滿成人的年紀變成五歲大。

好像是一個愛亂跑卻又不會過馬路的年齡吼。><"


於是我也絕得我退化很多。
變得笨呆笨呆的。
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恢復原狀呀= ="
(OS我有精明的一面嗎?= =||)

這陣子
也深深地感受到週遭的人對我的關心!

^^真的很感謝大家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好感動>////<!


總之。
車禍完第一天上課。
沒事啦。呵~
感謝同學死黨吉他社、還有葉老師、學長姐的關心叮嚀問候。

喵喵喵~


喵...月總是有讓我心安的感覺跟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