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


哈哈!
真的是甜心三人!

呵呵..
要說起我們的緣分,
真的要從很久遠來說呢!

就是從好久好久以前的...
不知道何時候,Annie撿到了一隻貓,
後來又遇到了一隻猴子,然後就開始了一段他們的美好友誼的故事!

啥呀= ="
如果這樣大家都認同,那就詭異了!XD

哈哈....

就是,
總之,就是國小時的孽緣XD
哈哈...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才好哩!
反正就是很久遠很長很長的友誼!
當然更希望以後友誼長存呀>/////////<

真的很愛你們哩!

來說說這張照片吧!
好啦,我偷懶,其實早該在前幾個月就該整理的照片、該放上來的照片,我都沒放。
現在才想到,來放放呵!
這是暑假的時候,Annie說台中有哪好玩!
大家說了很多地方,就很決定地去了薰衣草森林!!

呵..還有兩個資的水果朋友!

我很喜歡那時候的心情!
還寄了明信片回家唷!
哈哈..真的很讚!

雖然有點飄雨,那一天我頭一次發現到自己的飆車技術,還有騎長途車的才能。
只是...

呵..那一天真的,心情很好呀!
有點浪漫!有點搞笑!
有點悠哉!
有點愜意!

但還是會想起月跟我說的那一句話,
我問他要不要去,他說妳自己去浪漫就好了啦!
喵...什麼嘛!
要浪漫當然是要依起去呀>"<
哪有人自己浪漫的!?
那就不叫浪漫,那叫做閒情逸致啦!
笨呆!

喵呵!
總之很愛這張照片!
放上來供大家欣賞吧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