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在辦公室最愛講的就是八卦啦!

那到底有啥八卦呢?

八卦一:
『“滷蛋有很多人追耶!!”』→消息來源不明。
→表示祥昱的情敵很多!!?@@

八卦二:
滷蛋:“祥昱說她有新情敵了!”
“我嗎我嗎?”@@?我驚覺。
→這是辦公室最新的八卦?
真的算是嗎?可是....


結果...
今天滷蛋沒有來辦公室,去平溪玩,祥昱最反常....|||。
(老實講,我以為會是我耶!= =")

祥昱一來就問滷蛋哩??
聽到她去平溪,說..我也要去><"
然後大家又吵吵鬧鬧度過上午;
然而就..


在下午吃水梨時,祥昱很HIGH(?)拿著水梨跳著方塊步!!!!= =+
(害我有點傻眼,很像小孩拿到糖果一樣的HIGH!)



只是祥昱不太正常,我絕得菀平也變得怪怪的,大概是沒有滷蛋就還是怪怪的吧。

總之今天就是怪怪的一天。




另外,話說今天.....

“滷蛋是最想要變成魚的人!”菀屏說。
祥昱:“我才是比較想要變成魚吧!?”

me:“那剛剛好啊!你跟她,是一對couple,一起變成魚吧!”= =+

...
所以鹹魚還是魚,
滷蛋是...滷蛋魚?@@||


喵我想想....
所以變成白目蛋魚@@....||||????
(越來越怪了。)


滷蛋你還是趕快回來吧= ="
這個辦公室還是需要你的。
雖然加上你我們還是怪怪的。
可是不會更怪了XDDDDD


再另一個另外,小葉以為我今天不會出現哩@@!
因為..滷蛋說我來,那麼她就會出現;如果我沒來,她就跟著請假。
所以...反推,小葉今天早上看到我有點驚訝= ="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