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龍星的電話。
想起很多事情。

看見他的成長,面對他自己跟他所經營的愛情。

其實我是很佩服,也很心疼他。
佩服他可以撐得下去,像家人般地心疼他的辛苦(?)。

恩..
想到,也跟他提起。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愛情、家人或朋友。
有時候付出,不見得是對方所想要的。
而卻是付出自己認為對方想要的、或是反映出自己想要的。

於是,我又想起以前,新聞上報導著有人為誰付出無怨無悔的愛。但最後卻反目成仇。

我想,會不會是如此?

付出。
其實是一門大藝術。
就跟說話一樣。
都得好好的學習一番。

對家人。
對朋友。
對情人。
都是如此。

付出,想要為他付出啥?可以為他做點什麼事情?
其實可以開口問的。可以婉轉。可以技巧性的。可以觀察出來的。

付出,到底他想要啥?希望我送他什麼生日禮物?
呵...其實也是如此。問可能覺得沒有驚喜,但務實貼心。
也可以觀察出來,他現在所缺乏的東西、抑或是他所喜愛的。

當然,驚喜,我想這也是另一門大藝術啦!目前我還學不太會。(該說是月太聰明?還是..我太好猜了?)


====================================
恩..龍星,加油吧!
不管到底最後是怎樣!
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我想小溫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