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夢真的很多很多!
不管是睡一兩個小時的休息,我仍可以做一兩個夢。

卻無法跟之前一樣好好的紀錄下來。

感覺,醒來,就只剩下片斷。
只是,其實作夢是很費體力的事情。

睡醒我仍是累的狀態。

之前,跟著前面的"緣"的夢後面的是。
我跟月,在很類似遊樂場的地方。

而月跟別人玩、有點競賽、表現自己的意味的遊戲。
很難解是那時的情況。
只是我很緊張。

而再裡面又遇到一些我很久沒連絡或是見面的朋友。

然後搭上列車。回家?我有點遺忘了這一部分。

只是當下醒來的時候,是想到列車,火車,旅行?
又是旅行。恩...這到底有何涵意哩?
或許是我想要出去玩了吧!....

真是太久沒出門了!?(是這樣嗎?不知道是誰之前才去大湖低吼?)(自己吐槽自己)

那應該是我太久沒悠哉了?

上次我待在學校的庭院。
坐在那石椅上,吹著涼風,瞇起眼睛。恩,我想打盹了呵。
就大辣辣地躺在上頭,望著藍天白雲。感覺真好!

可以讓我心情放鬆一下!自在一下!

恩..
旅行?
我想,我開始想念綠影了。
悠哉?
我想,我開始想念秋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