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從星期一的晚上到今天!

為啥?
我越來越容易滿足了。

哈哈...我和月合好了!

恩恩...所以之前怪怪的..只是因為吵架了!
謝謝啦!各位的關心和祝福!呵~

很感謝主呀!我會履行我的約定的!

持續每一夜每一天。直到我看見永恆的存在。

好心情!
真的很好!
主的恩典。不可否認。

好開心,我們有另一個機會更認識彼此。
月,我好喜歡你唷!想認真走到很久很久唷!

哈哈...小小開心的告白一下。小小讓人心跳臉紅!
(OS:我還真敢說!)

好咩好喵...總之....感謝延續的緣分囉!哈雷路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