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人討論些事情....

也許是因為是畢業吧!


總要有點不同?
所謂“就是畢業才要一笑泯仇恨”,於是我做了點什麼事情。
而且放下了。


每次畢業都是這樣的....
之前那段發生的事情,我在意的、我討厭的、牴觸我原則的或...總之都會在最後階段的結束而結束掉那些看似可笑的堅持。


有趣的是,也許我曾未改變過...
會為誰的事情而有所情緒起伏,

然而,有些事情就是該發生、會發生..就是怎樣擋也擋不住!


既然不干我的事情,氣憤也好、一起同仇敵愾也罷,那又如何?

還是會發生啊!
可預見的亂七八糟過程或是結局,都不是我的選擇的,是自己該負責的。


於是,順其自然吧!
於是,當旁觀者吧!

於是,我並不想要掃到颱風尾.....



開心也罷、不開心也罷,日子就這樣過著...
擋不住的事情就是天意了吧...
所以畢業就是這麼回事了吧....
笑一笑過往,真的會想講"何必這樣呢?"


雖然我還不算是真的畢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