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形式有很多種。
無私的也有自私的、
開心的、也有悲傷的、惹人厭的...

而無形中還是會傷害人的...


這些都沒資格用"為你好"來說;
任何人都是,
也不是打著"愛"的藉口來惹惱那些人,來提醒自己的存在。



真的沒資格說這些。
要關心啥?

失望嘛....
也許對他對她,真正失望的是自己。

自己留不住那些朋友。
會漸行漸遠的離開,


真正失望的是自己。


一次次檢視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卻還是這麼做。
有後悔?也許有吧。

直白地相信我所相信的、
做自己,也許有時候是錯的...

也許不需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因為人生苦短
到底有多少的架可以吵?到底有多少的人生可以浪費?

傻子貓...
又有多少的朋友可以繼續保持呢?
一生也許沒有多少朋友可以這樣奮鬥、瘋狂、調侃或者是這麼互相了解彼此了...


我的心很雜亂...
沒資格了吧?也許吧。漸行漸遠....?

主,謝謝你的包容...
所有的美好。都不該在評斷上做任何結論。
什麼都不該下輕易下審判,我不想當所有創造物的法官,我只想當我自己。
我的心在哭泣...




這時候我只聽到....

all i love is Christmas
it's the gift
my lov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