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笑了!

因為...

還記得我先前寫的嗎?呵呵..

好像是星期五晚上還是星期六晚上九點多,寫說我想念雨天。
就開始下雨到..星期ㄧ。
回到家絕得雨也下得夠多,而且有時候下雨還是挺麻煩的。
又上來寫說:嗯真想要讓我這個會中暑的人曬點太陽,但我又不會中暑!哈哈

絕得不太有可能。
哪有不會讓人中暑的太陽啊?

禱告後。
沒想到主呀在昨天跟今天都還滿幽默的!
都有某種可愛的笑點與體貼。

所以
昨天,上午就狂雨到我真正清醒出門!
哇塞!真的是雨過天晴!
太陽真的暖暖的。

不會中暑的太陽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我笑了!
主呀!你也真幽默!
讓我見識到禱告的神蹟!
感謝主啊!

真是個美好的週末!
美好的日子!

感謝再感謝!

今天亦是如此。
哈哈!
固有此衝動就上來寫寫啦!

主真幽默!
有時候開開玩笑還是滿可愛的!

感謝主的恩典!
這ㄧ天我要好好的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