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還清醒著。

有六份大報告..我還沒做完,不完全有做完。


很煩躁地想要聽某人說甜言蜜語、想要賴在懷裡撒嬌;某人只是(也只能)說:「早點睡囉~」
突然很懂某人的口氣,大概就是有點無奈我又要熬夜趕報告,卻又有些心疼的口吻,他幫不了我,只能支持我這個總是在趕夜車的傢伙做這種蠢事,然後在我大叫生氣自己幹嘛不早點作的時候,他會認真地跟我說:「時間安排是很重要的。」還好某人從不跟我說那句我聽了就會爆炸生氣的話,神奇吧!他很少踩我的地雷,“誰教你不早點做,還跑去睡覺打混...”,我最不需要的就是這種話了,這一點都無法使我冷靜。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刻,最常跑去看別人網誌、東晃西晃的,給了自己一點時間喘口氣。

回想起在昨日夜裡10點多,一個不該在這時候打來的傢伙打來了。
疲憊的聲音,我知道並不是只有當兵的辛苦,更多的就是上週的打擊。
無奈我幫不了什麼,我想阿東最需要的就是一場旅行吧!
(話說,還沒跟大家講,今年暑假賴Ainne要回來了!也許是好事吧!)

印象中大概時間長達三年多吧,或者更長。

我用心想要經營的感情,分手時總是有些傷害的,每次(講得交過很多似的)都會花很長時間去療傷。

不知道阿東..會怎樣啊..

加油吧!看到你的網誌寫著:認識新伴是可怕的事情。
然而我卻覺得:也許也是最迷人的事情!


創造點心回憶、新回憶吧!


報告的煩躁,比上你,似乎又微不足道。
但我仍要用肝、用生命換來畢業,這難道就是研究生的生活?真是糟透了。我還是學不會時間管理啊。某人真的很厲害呢。

有時候想想,
我總是在人生中認識許多厲害的角色,像似有朋友在廣播電台當DJ、有的當了model、有的在電視上演出、有的組了團要出專輯、有的繪畫很有天份得了獎開了個展、有的知道自己的方向很充實努力去達成、有的在報社做記者、有的夢想當公務員也正落實夢想、有的很有才華也很懂自己的未來想往走、有的不靠補習唸書上了台大醫科、有的在pub駐唱開心生活、有的開餐廳忙婚禮、有的創業開公司經營良善、有的...;這些目前都不是我,他們都是讓我津津樂道、引以為榮的朋友好友死黨們,我沒有特別的專長、沒有跟他們一樣獨特的地方、是最像平凡人的,唯一可以提起來說的,大概就是我很會交朋友,朋友交了可以留得住、可以持續保持聯絡,這大概也是我比較開心與富足的地方。

不管怎樣..
有你們真好!

阿東加油!你還有我們!還有吵鬧的瀨Annie要回來陪你囉!

夜深了..我的報告哈哈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