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是二月十四日耶!

對了生日快樂!
昨天是仔的生日!
今天是?的大日子!
明天是咕的生日!

好熱鬧啊!

今天我也做盡了蠢事!
尤其是當跟咕一起站在7-11的櫃檯前發呆的那一霎那,大概是今天我做的最蠢的經典之作吧!
(謎之聲:到底是誰的問題?)

不過還是補到習了!
我從來都沒想過視訊班連情人節都會有客滿的一天!
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嘛!?


之前別人問起,我都說單身輕鬆啊!
今天哩?我想一定不是情人節的問題!(謎之聲:死貓,嘴可以再硬一點!)
老實講我是絕得是一個週期到了吧!突然想要抱抱人,取暖一下。

然後腦袋裡就會出現:
噗嗤!送你一床棉被就夠了!
妳看棉被多好啊!又不會跟自己搶被子、打呼、又不會踢被子(被子踢自己?)。

所以就這樣我又度過我的寒冬!
那現在哩?
春天嗎?
恩...也到了野貓發情的時候了嗎?(謎之聲:家貓發情了!)


咕說我今天發情了!.....?雖然我很疑惑。
那來個吻吧!哈哈....
好,我發情了!!

今天也體悟到,我在愛情裡只是個小孩。
哪時候才要變大人呢?或許我的內心一直維持著尷尬的年齡吧!


只是不管有沒有情人,都哈哈快樂吧!~
祝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