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意到嗎?
是無奈的?是開心的?是興奮的?是憤怒?還是...?

電話中傳來的語氣,即使我見不到另一頭的人表情如何,卻有著聲辨的感覺,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如何。」,從你的話裡行間、口氣的抑揚頓挫中得到我關心的資訊。

當然,如果是當面講話,就更可以從對方的一言行、一投足間看出端倪,比起電話更難掩飾自己到底過得如何,好或不好,從眼神中、從神情間,皆會不禁傳遞出來。

只是...
當出現無奈語氣時,是否有注意到哪邊出了問題?!




感激的是,我正在慢慢地遠離無奈口吻了,「無所謂、算了」讓我覺得動彈不得,這不是我想要的,我硬留下來,又有何意義呢?到不如做點我真正歡喜來受的事情。



最近有很多感慨。
也許是因為快畢業的關係吧。
哈哈哈,充實卻又在收拾行李了,不論是心中還是家裡的;啟程的時候快到,躊躇的自己是愧對未來的我,所以我要更加緊腳步跟上去。

我發現到我的最大缺點。
真的要好好改善,不能再說我不擅長,要說我可以!做得到!

祝福各位,
願大家適得其所!
願主保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