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好心情!
今天真的好心情!
一直笑笑笑!
笑到魯蛋的感冒都沒好!(?)呵呵!

整個辦公室鬧哄哄的。

另外,今天的一個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幫慶輿學長送行。

學長要去當兵了!
呵呵...恭喜恭喜畢業了!祝你當兵順利啊!

然後小葉辦公室就剩下...一堆女生了!
只有小葉是男生...!

不過這都不是標題的本文。
哈哈...



=======喵汪汪的本文線==========
前提:如同之前的一樣,就是我們這四個外加其他人,準備從辦公室出發到為學長送行的餐廳。


才剛踏出辦公室,我將我的皮夾拿給魯蛋。
我說:“可以放你那邊嗎?”
“因為...我騎車,還是帶一下駕照好了!”
『喔..沒關係啊!大不了我騎嘛!呵呵..』

『我應該有帶駕照!?』
魯蛋翻找了一下她的小皮包。

『ㄟ!我沒帶耶!@@』
『放在別的包包哩!我把駕照放在別的包包裡。』


『所以我沒帶駕照。』

“沒關係,你有"戴"胸罩啊!XDDDD”在一旁的菀屏冒出這句話。


『....』


....XD

哈哈哈...我絕得很好笑。
是啊!跟警察杯杯說:我有戴胸罩啊!XDDDDD
(不是這樣的吧!哈~)


========澄清分隔線===============
小葉今天在吃飯的時候,竟然說:“公衛的那兩個學妹比較吵鬧啦。”

嗚冤枉啊小葉,人家沒有。
明明...祥昱跟菀屏會跟我、蛋一起吵鬧。
有時候菀屏的一句話就夠我們笑很久了。呵呵...

另外,小葉,還是找點男生來給祥昱吧!哈哈
因為她想要談辦公室戀情XD
嘿嘿嘿......。


不過我想辦公室會因為除了我們四個外,再加上硯青學姐就更壯觀了。
哈哈...笑點無限放大啊!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