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沒有那種感覺。

要實習了耶!@@

而且還收到老闆寄來的email提醒大家,哪時候要進辦公室,到哪時候離開!!

感覺有一股壓力襲來!不過...又好像沒有要實習的感覺耶。
大概是因為都是熟悉的人,熟悉的環境,
要做的事情跟我、蛋在學期中做的事情很雷同說。
大概是這樣,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家最近頻頻跟我說:喵我要出去玩啦!想要出遠門啦!

喵...我要實習耶。
可是...我也想要出去玩啦嗚。

可是好像又不知不覺答應很多人說跟她們去聚一聚耶@@

喵不小心就造成這種局面了。
喵沒錢了說= ="

不過。
實習,真的coming soon!

預祝大家實習快樂!拉拉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