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實習第一天!
所以今天是第二天!!(喂!廢話!)

呵呵...
昨天有點慌亂,或許是第一天實習吧。
雖然我說過好像沒啥實習壓力,
可是老闆的email寫著:九點準時來辦公室報到。
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點的壓力啦!因為要早起!

然而,
這種朝九晚五的生活要過兩個月!....
只是今天就有點,感覺回到學期中,那種詭異的偷閒感覺。
哈哈...

或許是隔壁的實驗室,我還看到了大家!
好多人唷!都留在學校實習。

方芳芳、COM、喔喔和錢小孩她們在做很辛苦的DNA萃取。
所以絕得有點像在學期中,我們再做人遺實驗時,再空檔時間我又跑回去做我和蛋的實驗呵呵。

然後,大家還一起合定便當!(這是一定要的!)
這樣就不用在大熱天下,走去吃飯,再中暑回來了!

不過,害我突然想念號稱是便當公主的籃碧學姐,感覺吳老師的實驗室裡沒有她的聲音,顯得有點奇怪,感覺我會一直期待她的出現,卻明知道她在上班了。

恩,我和蛋則是忙不太依樣,除了實驗外,但還是我們自己的事情的東西。
蛋忙著報帳,忙著被我們虧一下(呵)。
我忙著看著sas到底該怎麼跑,絕得有點頭大;
忙著登記我們的DNA sample的結果,可是還是沒有很大的成就感。

只是今天,還是在我們可愛的老闆的帶領下,在我們的吵吵鬧鬧嘻嘻笑笑的過程中,又結束了一天。
感覺上時間過得有點快。
真是...不知所措的速度。

想要好好過暑假,所以來個漫漫長假吧!
可是..好像不如我願耶。
不過在暑假把作息調回來,調到正常,還要身體很健康,
真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
呵呵...

說了這麼多我到底想要說啥啊。
其實也沒啥,隨便打打。
大家也是喜歡隨便看看吧?!

恩想開個小小欄。
來放辦公室的樂趣。
哈哈哈...
今天真是笑到我肚子痛。
“你好有心唷,不如來當我的女朋友吧!”
我記住了!
辦公室好多經典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