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使人愁?還是...?

真是一個詠嘆調。

最近我的心情上頭背負著另一個女孩的悲傷。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妳在想念他。
我知道因為他,妳覺得很受傷。

只是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了...
有時候事情似乎不是這樣的。
有時候...
我若是當事人,也只能認命。

當兵。真的是男生該做的義務跟責任。
(OS當然不是炸掉國防部就好的了..這只是說說笑而已。)

而家族旅行...只能說是...
雖然陪不到妳的時間,我想他總會有他說不出口的苦衷吧。
有時無須為難他的。

也或許他想要出國去走走。
也或許...
總會有很多很多的想法的。
只是我不是他。
我頂多安慰妳安慰妳。

希望妳不要哭!乖~

我也會心疼呀!即使我是女生,即使我不是他。
但身為死黨,還是會感到難受的。

若當我遇到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或許就真的是多找找事情做吧。
當給自己一個單身的長假期。
然後去走走去玩玩、去學習去更成長!

我想都是不錯的打算!

我想月也不會希望我哭的。
他討厭我哭了,會對我生氣。
(其他時候都不會呵呵)

我曾經問過幾個人。
是否交往得久了,女生比較容易不安?
比較容易在分開了較長的時間而因為思念太深而落淚?

我曾經有過,在寒假中,跟月講電話講到一半就哭了。
感覺好討厭!就是見不到= ="。
雖然才分開兩星期左右吧。卻無意間就想哭了。

可是後來見到就好了。

真不知道該說是...因為是女生,因為是感性的動物嗎?

男生有著:“哭又不能解決事情!”的觀念。
只是有時候,女生的哭泣是一種發洩,發洩完就會在努力好好地去解決事情,那這樣不是說哭就一定不好。

恩...
好像離題太多了...

我只能說愛情真像詠嘆調...
我想到以前看的杜蘭朵公主了呵呵。

『公主夜未眠!』
真的很好聽唷!


只是現在就變成。
我也無法說...在妳面前說..月要去實習..我也會想念他的話。
兩者是不同的。

但對我來說還是一樣的。
同樣的學習:就是離他遠遠的,然後學著把自己的生活顧好!

我想要很多很多不同的成長!
使自己更好!(OS才不會未來被月嫌棄= =+)

所以一起努力吧!


相信他!也相信妳自己!
其實事情可以很簡單的!
只是加上感情去分析,或許就複雜一點了。

眼淚一直落!也不是辦法。這樣顯得妳們的愛情好像很不直得。
所以乖~!別哭了。


既然有了承諾,我想他是真的很珍惜妳的唷!

所以...先把自己好好照顧好吧!
尤其是心情!好嗎?

我仍是老話一句:『有空,我還是會盡量陪妳的啦!乖~生活可不只是只有他而以!』

=================================

喵...明天他要去實習了。我要把月安安穩穩送到車站!
先晚安啦!

呵呵...我想我已經開始想你了,我的豬頭男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