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地,就是有一股勁,想拼完,想衝完!

And

I DID IT!!hahahaha~~

超級開心啦!>//<
真的有種,拼到最後一片,那一刻是多麼讓自己感動啊!

真的,讓我在當下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拼的是希臘海。

蔚藍的天,藍紫的海,
亮白又帶點灰的雲朵,
白色的典型希臘屋子,上頭光影間反射出不同的色彩。

總之我沒了文字了。
或許是又熬夜拼了。
我有股總算放下大石頭的感覺。

拼著拼圖,一片又一片,
依稀間就是告訴自己,不論任何事情,都是這樣認真沉著去應對,
一步一腳印,踏實地走,就會有很好的風景在前方等著,
看到開花結果的感動就是這麼一回事。
即使有時候成與敗並不是這麼重要,
只是這是我的人生,就如同我最近喜歡上的一段話,
ㄧ個如果,一個人生,一但錯過,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我只有一個人生,也就這麼一個,能說多少個如果?承載多少的遺憾?

於是,拼圖就像是豁出去了一樣,總是在想或是詭異的時刻拼著、進行著。
在焦躁中,發現找不到出口;在不經意間,拼對了一個角落,竟是之前找都找尋不到的那一塊,就這神奇,不刻意反而做對了一件事情。

似乎拼拼圖莫名地讓我得到很多領悟,這些領悟並不見得是原先沒有想過的或是以前沒悟過的,只是再次地回想、品味,惦記在心裡。

一千片啊。
我拼完了。
歷時的時間或許久了點,但中間我倒是斷斷續續、沒時常拼。
從春假到現在吧。
大約三個禮拜左右。
因為在奇怪的時間拼,常常會睡過頭遲到,被魯蛋唸,唸到她想要把我的拼圖劈了、還是丟了。

哈哈...總之我拼完了。
看到那整幅的景色,海闊天空。
也在拼完的同時真的有點不想要拆掉,或許是真的很辛苦吧。
關掉燈光,螢光色的風景也浮現出來,真的是絕美!

可以這麼說拼拼圖也是一種享受、一種冥想的時間。
很開心。

友人想跟我借,我還是會歡迎的。
哈哈,捨不得歸捨不得,小碧我還是會借你,只怕你跟我一樣廢寢忘食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