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
我覺得我升上了大三後,就深深地懷疑我已經步入老年危機了= ="。

不是擁有飛蚊症!
(P.S.我家蚊子真的很多= ="..詭異的多,多到以為自己的眼睛出事情了。)

不過..看著健康風險評估的英文講義,我怎麼又覺得我更老了。
字好小,所以我看不清楚!?
好痛苦唷!
想要把課本丟了。
可是明天要考試說。(好哀怨唷。)

老師又不給PPT。
吼氣死。

然後...
又開始有一種莫名的感慨。

“位啥..我也要共筆啦!!”
我想在地上打滾。
要任性!

於是...

跑去威脅我的直屬說:如果沒有好好認真念你就完蛋了!= =+

總覺得好好唷,有共筆耶。
雖然不代表有共筆就會認真唸啦。
只是有種可以被救命的感覺,好像還不錯。不過就只是好像說。

到底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各有其好處吧。但也各有其壞處。

我覺得我像個老人家,一直碎碎念。
明明就很晚了,還沒唸完還要碎碎念。
還要上來打網誌碎碎念。

吼..
只是我沒生氣。
或許沒共筆是ㄧ種磨練。

恩突然發現原來自己這麼沒有幹勁,或許是沒有上學期一樣有某種目標的幹勁吧。

真詭異,我的幹勁去了哪?
因為我變成老人家?...

不行,我要變年輕。
所以目標也要繼續往上達成!

『喵我有幹勁了!』
哈哈哈...可是好像有點太晚了。

像個白痴。我想睡了。→果然是..

老人家。

書還沒唸完...吼。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