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恭喜我吧!

一年又九十天!= =+
我真的很厲害!

做了這麼久~"~
或許也沒預期要做這麼久的。

漫畫店的打工。
我成功地辭了!

總算辭了。
滷蛋說這只有我高興。XD
因為還有計畫書= ="

喵我要昏倒了。><"

恩本來去年十月就再提要辭職的事情了。
提到現在才辭啊。
我很敢厚臉皮地說:嗯我真的送佛送上天了!

喵..這算脫離苦海?!
我現在努力朝我的目標邁進吧!嘿嘿嘿嘿...~~

雖然很捨不得漫畫店。(突然想感性依下。)
畢竟我在裡面認識很多朋友。
很多朋友也教了我很多事情。
讓我學到很多學校學不到的。
讓我感受人情冷暖,得知社會的險惡跟善良。
讓我更加精打細算(?):P
讓我懂得說話應對。
讓我....
在此我都說聲謝謝。

呵我還是會持續為看我的報台的人介紹一些好漫畫跟好書的。XD

哈哈哈哈!好我很開心。
因為工作也是用自己的優閒時間換來的。
而現在等於是用自己的薪水換來的。
不管怎嚜算!都是划算的!^^

開心嗎?開心。(哈哈..吉他營的口頭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