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吉他營。
關於春天的來臨。
關於我自己。

我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春天來了?
我想還是有點風風雨雨。
這樣寒冷的日子,心頭暖暖,卻也容易有點紛紛擾擾。
當然,這不是在說我自己。
我想會有人懂我的這些話的。


吉他營辦得如何的成敗。
其實我ㄧ點都不知道...
我沒有任何想法。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到底自己是做對了還是作錯了?
我只是有種感覺。
『我做完一件事情了。』

終於忙完一件很耗時耗力的事情了。

我心頭的沉重壓力少了許多。
只是...計畫書。
我還是很不知所措啊。

想要做很笨的事情。

我可以消失嗎?

我想事情是不會解決的。
只是很笨而已。
好想要把事情結束掉。
好想要去旅行唷。

所以囉!
還好有一個國小同學會>///<
讓我可以解解悶!
還好有味全昱豪他們在!說要出去玩!
呵^^..我真的好期待唷!^^
希望都可以辦得成啊!

今天也去了我想要做的事情的地方!
就是去髮廊洗頭髮>///<
真的好舒服唷!
給人按摩的感覺真好!呵呵開心!
還讓設計師稍微燙了依下頭髮,換了一個造型!
捲毛的唷!^^

貓把毛燙捲了!:P
雖然只能維持兩三天的造型。
但我心情還是很好。
啦啦如果有照片在放上來吧XD
目前沒有傳輸線。所以..就算拍了也沒有用吧@@。

恩最近也還滿想要換手機的。
只是...不知到底我是喜歡哪一種型的?哪一種用起來比較順?
恩等計畫書完再說好了^^!

說了這麼多。
其實想說想做的事情也還是很多。
但,最終,我想要過著平凡一點的生活。

好想要...
恩..哀....我可以隨便了嗎?
像個傻瓜。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