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地說。
我的肝爆了= =

在哪時候?
回到爆肝的現場!
發現這一切是多麼地無奈。

爆肝竟然是多麼地自然= =+

喵。這好像是...
某人翻唱的一首歌的歌詞吼= ="(瑋媽跟昱洲?忘記了><")

喵嗚....
好不得不說吉他營的時候真的太衝了。

誰會像我依樣72小時都沒摘隱形眼鏡哩= ="
真的有種要昏倒的感覺。

本來就肝不好的小孩。
還幾乎天天熬夜到天亮,聽公雞啼叫。XD(好不容易恢復正常肝的功能說= =")

於是。
後遺症真的很多很多。(這叫自作孽不可活。我死了= =")
現在都快過了一星期了。
我好像都沒有恢復正常功能。
吃飽就是想睡。
睡還是會睡很久。(雖然我平常就是這樣啦!但是現在起床是異常地疲累。)
毫無體力可言。
(我可以隨時昏倒嗎?)
(蛋:不可以!要把計畫書弄完!)

希望我的計畫書不會難產。
希望我這幾天好好休息,可以把計畫書弄完,下星期開心有體力出去玩!
什麼都希望,所以現在要好好睡覺!
大家都是乖小孩!^^
別學我唷!早點睡吧!
喵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