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未來?

恩其實整個標題是:"糗事,昨天今天,沒有未來?!"

最後一句話只是希望..我的糗事沒有未來啊= ="

那再來解釋其他...

昨日,我果然做了蠢事@@!
在睡眠不足、恍神下,
招呼客人時,
“你好,歡迎進來坐坐唷!!”就這樣脫口而出了。

然後上班的哥哥就蹲過來,『阿妹啊~~!你在說啥啦!我們哪來的椅子讓客人坐= =+?!』
對吼~,我們這邊又不是茶樓,是賣春聯啦!

吼!
想說這樣就不會再搞錯了。

今天,我很認真,也努力打起精神來,也很注意自己的用詞!
但是還是出現一些變化,
讓我想要大叫!!罵髒話....|||


就是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懸掛在我腰間的鑰匙掉進馬桶了= ="...

嗚嗚嗚嗚...在裡面大聲尖叫了一下,但是總不能說算了,就沖走吧><"...
這樣太豁達了!話說那還是我的機車鑰匙耶><!
沖走了?還是丟掉?不行,這樣我都沒辦法回家了啦嗚嗚嗚~~~!


喵..而且我的台語又被念了....|||||
看來真的要努力學習了><"
唉~~我想當外國貓了啦!!


希望明天不要繼續耍笨了!
吼吼吼!加油!

不過真的太久沒打工了,講話都會結巴= =|||



喵不管了!自己要努力啦!
想大吼想生氣想要→( ‵□′)───C<─___-)|||



喵我今天抓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