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我好像還滿常說:
我傻眼了= ="

這一次我還是....

呆愣了@@

啥啥啥啥!這一包是要給我的嗎= ="????

據說、呃、應該是給我的。

真的是好大一包唷!
我沒想過!老實講。
我以為我不會拿到嗚...所以我好感動!>///////<

感謝很多很多人!

感覺...
大三上因為別人舉動太感動而呆愣的次數變多了@@!
也會因此HIGH到誇張!^^~~*

感覺是以前所沒有的!哈哈哈...
算新體驗吧= =+

大三上。
因為可愛到爆的大一邀請卡我傻了= ="
看到"公衛迎新大成功"的宣傳小海報,我呆了。
於是...很笨地偷偷A了一張回家當紀念XD
哈哈哈....太窩心!受不了!

果然!我受不了別人的貼心舉動。
會太愛你們= ="
.....
太愛也不是...
恩也不是說不好啦!....只是...只是...
這樣我今年沒送歐趴糖就會很對不起我的良心= ="
而且我去年也沒寫卡片(是送最少耶誕卡片的一年吧~"~!)

所以很感謝這學期送我歐趴糖的人XD
讓我今天傻眼了很久= ="

很大包= ="
老實講,我以為只會有阿歪的XD
因為我跟他要(看到他的匿名打,我就很厚臉皮去要了= =")

所以,這次是被大二的可愛小孩給感動了= =+
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

嗯很大包的關心!
我想我不all pas都不行了XD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一起all pass& high pass!

我想我今天拿到這包真的是讓我HIGH了很久呀!>/////<
感覺今天其實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事情了!
當然,我拔今天煮的晚餐也挺不錯吃的= =+
讓我大快朵頤!!這也很令人開心的呵呵呵。

只是....恩...最近感覺睡眠不足嗚..有種熬夜的副作用><"
我不喜歡 = ="
(即使被蛋說你明明就睡得比我多!)
(我還是要說:我想補眠+冬眠啦= =+)
(可惜!這不能當新年新希望XD)

好不搞笑了!快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