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貓要搞定狗?是很困難的事= ="

尤其又要"安撫"好狗狗!
又要"偷偷抱"回家!
他們又不能"叫"!
不能"臭臭臭"!= =+
還要乾淨!
......
......
........
...
喵喵喵...當然也不會喵喵叫啦= =||||||

哈哈...
但是到底是啥狗狗= ="?

還要這麼大費周章地做這種奇怪的事呢?@@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Merry Christmas>//////////////////<

喵怕蛋很想念他家的西西,所以以他為參考圖樣,畫了他!^^



哈哈哈~~~~HUSKY>////////<
最帥氣又令我著迷的狗狗呀!!
我用它當參考圖樣,畫了他給小碧!^^~


拉~~
如果卡片(?)的主人願意的話!
之後我在放上我畫的,我還滿想拍照留念的>///<
好喜歡唷!^^

呵呵~~

當然不是說其他人的耶誕禮物就好搞><|||

只是狗狗搞最久啦||||b

所以說!
貓要搞定狗,真是有點難度呀= =+

P.S補,2006/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