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位啥會這麼好笑呢?!

因為有個...跟我同姓的小小雷小朋友!

想要看嘿嘿嘿嘿!~~的某人!
於是我..

偷偷地做了快閃照片的事情!^^"

(真是不好意思啦!月別生氣><")

好...

後來發現!
ㄟ...這也不算啥小小秘密。只是我當小小甜蜜秘密而已XD

如果有人想要連到我的無名,就會發現啦= ="
哈哈哈...(就可以知道某人長怎樣啦XD)
所以我ㄧ整個就是想笑!
真的頗搞笑的!

小小雷小朋友!
你真的有點像博物館驚魂夜的笨笨唷XD
很可愛又笨笨的!^^

哈哈..等哪一天你連到我這邊的時候!
請在這篇下面留個言吧!
好笑到吧!

你絕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