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她的誘惑比誰都大...所以...
我抵擋不住那暖暖的、軟軟的、滑嫩細緻的身軀...壓在身上』

喵...我在說啥...@@"

她是指棉被啦!大家想到哪去哩= ="

喵喵喵...

最近我真的真的很難爬得起來!
爬起來了,還要面對自己可不可以騎車的問題!很令我苦惱!
眼睛有時候根本張不開 = ="
好想睡唷!無法騎車咩....
於是只好選擇睡飽飽,在出門!
安全第一!....(~"~)(好像是藉口唷~"~)

而且...就算出得了門
卻還是得面對遲到的問題...

不騎快車不行!

可是我跟月說過要月不騎快車的!結果自己....><"

路況也是...很麻煩!
車多的時候,也騎不快呀!要安安分份地到學校,就是跟遲到扯上關係的機率就大多了。
車少的話,真的..可以很順利到校,還可以早到也說不一定。

喵...不過,老實說不騎快車,也要在我有心情有時間才可以這麼做!
要不然,騎得慢了..每天都騎一樣的路,真的很無聊!
我曾經慢慢騎,騎到快睡著哩= ="
感覺這種事情很容易發生。
可是騎快哩,又會擔心家人、月會擔心我出意外或啥的。
當然...因為騎得快,我也好幾次跟車禍擦身而過。
我想這一點..很多人都有經歷過吧!
(就跟我聊過的..幾乎都有...)
(尤其龍星最近才剛摔車過哩= ="...)

唉..有時候真的好希望我家也住在學校附近唷!
真是沒辦法說搬就搬出來住的!

有人跟我說過:『住離學校比較遠的比較不會翹課!』
其實我想不是這樣說吧!
應該說:只要一來到學校上課;要翹課是會翹課,只是,卻也不會翹回家休息就不去上課了。

畢竟,家..沒這麼近呀!真是簡單的理由!

只是當天氣冷了!風再大一點的時候!
住遠的人就不喜歡那距離了!

好難騎車唷!感覺自己會被吹走!@@"
『氣溫跟我的時速成正比』這是我跟彩彩魚說過的結論!
天氣越冷,我越騎越慢。

有時候也想過,真希望我可以走路上學!
在那寒風呼呼地吹的情況下,走路上學去!可是..距離...大概我走到了..那第一節課也不用上了= ="

那跟我騎車遲到有啥差別?@@

喵...所以...
要不遲到,就要早起;要早起,就要努力克服那暖暖的誘惑。
喵...
好難唷><"

真是...一個好眠的天氣呀!(不得不這樣說)
雖然月很努力叫我起床哩,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喵...好咩我會努力的啦><"

算好時間,早點起床><"
喵喵....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