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的省悟。
這是我很認真,也想過是最重要的。

我想,說到尊重,現在社會上人人要求對方給予尊重。
但最基本的、自己也應該要做到的尊重,其實就是那三句話呀!

『請』
『謝謝』
『對不起』

這是我認為最基本的尊重。

尊重不只是行為表現;必要的時候,請直接說出口,讓別人感受到自己的誠心。

我想也不必說太多,對對象、誰該尊重?
其實就是身旁的人、初次見面的人、親朋好友嘛。

這不是一種客套話,並不是說了這幾句話就是疏遠彼此的關係;反而可以更親近,可以維持良好關係更長久!

只因為,大家都想要、也都會希望彼此的互相尊重!

所以重要嗎?我想,是的。
就分享給大家吧。

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