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應該說是七分袖的貓!
也就是自己哩!^^~*

畢竟。

其實也算是冬天來了吧!
也早就來了!

最近去打工,我仍穿著單薄的七分袖。
配上薄薄的黑長袖外套。
頂多就是車箱裡面還預留了一件系外套,堪稱為最好用的雨衣、風衣、保暖呀!

哈哈..
但是....
來的客人都會看著我,愣了一下。
因為她們身上都穿得比我多。
不是毛線衣,就是厚重的羽毛外套,要不就是長袖冬季會出現的保暖顏色的衣物。
就是不跟我依樣!:P

郁筑看到我還說:『ㄚ你是不會冷唷!?』

呵...會呀,當然我也會冷呀!
只是就沒很冷咩。
感覺....只有陽光的時候,我就會有種我可以穿薄一點的感覺!可以穿七分袖!
哈哈..

於是,本姑娘,本懶貓還是依樣,穿著七分袖到處爬爬走!

其實。
台中不這麼有像台北一樣,有著溼又冷又漫長的冬季。
只是目前基本上氣溫還不會太冷,但風大!比較有涼意。
早晚的溫差也比較大一點,而中午真的可以暖和到穿著短袖再加上一件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只是...呵呵..
這我也不知到是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還是...
恩...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耐受度也不一樣咩。
說不定很怕冷的,現在就可以大聲地反駁說:台中現在很冷啦!

所以囉!

對我來說...

現在是七分袖的台中!
只是每個人對氣溫都有不同的感受。

呵...或許對一些外國人來說,現在的氣溫只是她們的涼爽的秋天也說不定唷。
反正都有可能發生的。

呵別太計較。
要計較的是:千萬不可以感冒唷!
小心著涼呀!

據說最近很多人中彈了。
所以..我在這祝各位
已經不小心感冒的人,身體早日康復呀!
至於還沒,當然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要不然感冒了就麻煩了。

喵..月你也是一樣!
拉拉...現在這一年可是重要的ㄧ年,可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