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字。

貪什麼?今天的財貨嘛。

只是..就是個『惡』。
人家說十大罪惡的排行榜,『貪』也是榜上有名的。

為何而貪?

不住地、無法克制地索求。
或許是一種人的心態。
就是會想要。

只是...不付出又怎麼得到?

今天我看到一本書上一些點點滴滴,想到..恩
我又反省了一次,
或許真的是我的錯,
月還是對我很好呀。

只是...
我太貪求了。
一直索求著我想要的愛情、我想要的安全感,
這是不對的。

如果我不為自己付出,那麼他能給我的就這麼多,那我的不夠是誰的問題?
我想是自己的。

喵月你還是對我很好嗚....
不要嫌棄我咩咩...><"

所以。
又深深地反省了一次。

如果自己沒為自己更努力,只是讓自己這樣發霉的話,那麼,要求別人的就是不合理的。
就是這麼...一個貪字。
無形中的貪,真的很罪孽呀!豬頭貓><"!

因此,為了自己,為了大家,我要努力更努力。
變得更好!
呵...

這個貪的問題,我會好好改善、反省自己的。

喵...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