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感而發。

『我想world peace真的是最深地期望、卻是永遠的夢想,怎麼實現?.』

是呀!怎麼實現?

雖然我深深地感受到了,world peace的重要性。

因為,很簡單。
大家會希望、會期望身邊的家人情人朋友,甚至只是單純的同學一場,或是根本不認識但聽到很令人感傷的事情的主角,都會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

所以。
在大家都這樣期望下,身邊的人一定會跟另一個身邊的人所期望大家都過得好的那個"大家"是重疊的。
再來看,其實我們也都不希望看到誰受苦受難,或遭受迫害之類的,當看到難以置信的新聞,我的心是會揪在一起的,會緊張會難過也會有種“啥?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的心情,也是會低落的;即使不見得大家都跟我依樣,但最最基本的希望卻都是依樣的: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於是。
最後的最後,最後的目標當然會希望:world peace!!

只是...
真的是最深最深的期望!
卻是永遠的夢想呀!

怎麼實現?

套一句我上李大師的話:
當做一件事情、當決定一件事情,我覺得不只是在決定政策方面上可以用,而是當我決定一件事情或是做一件事情,基本上一定會有一方的人是很滿意、很認同、很讚賞;但相對地,一定會有一方是很反對、很討厭、很有意見、很不滿的,簡單地說一定會有一方受害、也有一方是受益的。

所以..

怎麼世界大同?
怎麼達到world peace?

這個夢好遠唷!

遠了!

真的是一個永遠的夢想吧。

也不需去想是否是因為誰有私心,
畢竟,大家需要的不同,會因為啥而感到滿足,那個啥都是不一樣的。
也因此,李大師老是說衝突是一定會有的。而我覺得:衝突若能減少就好了。
不見得要做到world peace,但...

我想我還是會笨笨地希望大家都過得好,過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吧。
呵呵...


恩..真是有點笨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