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跟時間要求:

slow down! slow down!
慢點!慢點呀!

留點空間給我,留點放棄的可能性給我吧。

slow down! slow down!
慢點!慢點呀!

那份選項在哪?
我能否,
跳下那名為“退路”的山谷?

能否老實地向前吶喊,
讓山谷間的迴音來答覆,
我最渴望的好字呢?

一聲又一聲!
迴響著。
讓我的逃脫有了釋放。
不是愧對與內疚,深深牽絆著我的情緒的繩索。

只是這一切,是這麼的海市蜃樓。

對時間求救?
不如就ㄧ語戳破!

飄浮著天馬行空的夢幻,
太粉紅的泡泡是個錯!

無意義的妄想
讓我重重地踩空!

跌下、衝擊,撞上現實的痛。

好痛!


醒了嗎?


時間綁在手臂上,
重重地提醒,
它的偷跑!
它的溜走!


冰冷、呆滯的思緒,就這樣驚醒了。

阿阿阿阿~~
我要遲到了= =+


(寫到後面就搞笑了: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