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的成績單應該是寄到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沒注意到!
想說是我霸的信,就擱在一旁。

結果...!

啥?是我的成績單唷?@@

我霸還沒開封就說:“唉..一定有幾科不及格的!”
我說:『哪有呀!我又不像老弟。』
『我補考有努力考耶!有過呀= =+』

打開來。
看到平均。果然...沒有八十分><"
好啦...
我去反省啦><"

我霸就接著說:”怎麼三科六十?”
“真是糟糕!”

我:『可是..有一科是老師自己加分,我才過的呀!我之前就跟你說過了呀!』
(我說的是空汙。)
『另外,寄生蟲就補考呀!所以有六十過了!』

『呵呵我很厲害的!』= =+

只是..我霸就說:“喔..那都考個六十分,那才厲害吧!”
『啥...你確定?』
“對呀!每一科都要剛剛好六十分唷!”
『那我下學期會跟老師說的= ="』

只是..
我講給潼哥哥聽。

她說:“哇~那很困難耶!”
“都要剛剛好六十分...”

對吼...我才猛然想到...真的有點難= ="

“那你下學期都要很驚險的過囉!”
“我絕得六十幾分也是很驚險的分數!”

在今天,見到白席巴巴!
她的成績單..果然很驚人!
還是一樣,平均都有八十分。
然後每一科都七十分以上= ="


好咩...

我只能說呀。
雖然成績不是很高啦。
但我得多少分。
那其他的時間當然也會好好利用呀!
至少我就絕得我的大二是充實的= =+(或許吧XD...:P)

哈哈..
果然得多少分數。其他時間就要好好去運用!

對於空汙的成績,其實我絕得是合理的..就算不過其實我也很坦然><"
(縱使心底會很OS..外加又要一直被月念...好在過了就好><"...要不然就被月一直一直碎碎念!真的是...會變成一大汙點= ="...嗚...還是對老師的手下留情感到感動= =+..)


雖然..
不得不說我看到寄生蟲的成績..
我的心是痛的。
就跟小滷蛋一樣...
那是我心中的痛呀><"
一種遺憾吧。
總覺得可以更好更好。
虧我當初還算努力。
好吧..或許也沒很努力吧。
唉....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的確如此。
但有時候又不盡然是。

或許等價交換,是一種理想的美夢。
但幻滅往往是看到結局的心痛。
....喵喵喵...我說到哪哩。= ="

好別理我呵呵。
早點休息吧哈哈

最近為了我的身體好。
我要過點正常人的生活。XD

希望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