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總覺得我會有這麼一天。

對我的過往說:
『哇~真的有這麼一天,我發現我是笨蛋。竟然放棄這麼棒、這麼優的男人。』

而這一天!
真的來了!


“也到了我該跟他說....果然是有這麼一天...
我會有種『我是笨蛋!』『竟然放棄這麼棒的男人的』的心情”

這並不是表示月不好或是我在惋惜什麼的。
是一種突然由衷地想對他說的,有感而發的心情。

『會覺得可惜嘛?』
我跟石頭哥說的時候,他回的話。

我想那不是可惜的問題吧。

月很好的= =+。
(OS有時候已經有種他好到我其實也不足以配他的感覺。)
而且對我好到算可以挑不出來了吧。


-----小小分隔..修補中-----


會有這樣的由衷而發。
是真的覺得他真的很好!
(OS...有個小小分隔...因為有人以為現在這邊講的"他"是指月..但不是><")
(我跟月...很好^^"..謝謝友人的關心^^..抱歉讓你擔心了>///<)

至於分開的理由是很簡單的。
是因為相處,是因為想法不合。
於是也不需要強求緣份了。
還是當朋友的自在。

也不是自私地說他給的不是我要的;畢竟,可能我給的也不是他要的。這是一樣的道理。
於是這不算是理由的。只能算是當時的情緒下的藉口,很濫的說法。


而我突然有感而發的那一個人是:昱豪。
(或許有些人有一些印象吧。)


“哇~昱豪喜歡的女生好正唷>///<..哈哈你們好閃亮!..
(OS我突然有嫁"女兒"的心情><...你要幸福唷= =+.)...”
這是我今天的MSN的匿名。

今天看到時。

她。

真的好有氣質喔!
大概比我有氣質一百倍吧= =+
長髮飄逸,瓜子臉大小,眼睛圓又大,瘦小的身軀。
皮膚白又嫩,鼻子小巧很可愛,眉形也無須修飾、渾然天成,...。
真的很正!!
講話柔柔地很好聽!個性也很好,很優雅。
感覺就是很淑女!
(OS:好吧我承認!小小打擊到我@@"...><")

哈哈..不過也真是昱豪喜歡的型呀!

呵呵...可是要幸福唷!
哈你敢欺負她,我想羊咩咩一定不會原諒你的= =+

而嫁"女兒"的心情呢。
不只是站在朋友層面上來看吧,我覺得以過往的角度來看。
呵呵..的確有點捨不得...
會有一種嫁"女兒"的心情呀!
真的好微妙唷!

像父親一樣,跟女兒一起走紅地毯,將她的手交給另一個人的手裡。
“要幸福唷!”

是有點搞笑啦...不知道該說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還是...。
只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唷!

真的是由衷地獻上我的祝福呀!
無限祝福!

哈哈!看到真的讓我很開心!
覺得看到我朋友死黨們幸福就是開心的一件事情!!^^

不過另一方面也會希望她好好照顧他唷!
呵呵...要甜甜蜜蜜呀!在未來!會有機會的!我感覺得出來。



哈哈哈哈....

只是有小小酸到><"
嗚...那我昨天幹嘛要跟月吵架@@
真是的....
看到他們這麼閃亮!
我閃到了= =+

突然一整個很想念月XD

喵,月~...你知道我在想你嘛= =+


============順道一提。======

哈哈我都可以幫我的死黨朋友外加我的過往都可以掛保證書唷!
都是優質男女啦。
還有呀...我是不是真的要去印"我是媒人"等類似的名片哩= ="??
(OS要找男女朋友請找我?)
(不是這樣的吧= =")

我說:晚安!
這才是重點!:P
(OS:說了這麼多話也該睡了吧=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