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萬萬歲^^~~*
(OS不得不先這樣開頭!)

因為:
“什麼!你竟然因為一隻貓而想要跑去彰化?”
『對呀!有啥不對!^^"』
『就算你、昱豪、還是宜達都不去,我還是會一個人去彰化看貓!』
嘿嘿~~
雲遊的貓真的很可愛唷!>///<
可以去我相簿看看!

於是。
感謝味全帶我去彰化!
雖然我只為了一隻貓XD..!

但能出去走走真不錯!
心有寬廣的感覺!

不得不說:讚!

突然愛上兜風了^^~~~*

去王功,雖然小小迷了路,但感覺就很有趣,好久沒這樣出來了。呵呵...
那一天的景色也很漂亮。至少也是好久沒看看這麼寬廣的風景了。
從底下的紫色漸層到微橘,在轉綠色,又回到偏橘黃色系,上去一點微紅,像水彩一樣多變,淡化成白,開始衍伸到整片天空的是藍色的淺到深。很漂亮。

真的感覺好好唷!感覺煩惱只是一小朵雲,並不影響到夕陽的美好,不影響到我們的好心情。



可以明瞭。
為什麼味全、昱豪、雲遊、宜達、佩臻、佑維他們喜歡旅行了。
而雲游和女友的回憶也滿滿是旅行!
真好!

感覺生命有了不同的厚度。
感覺生活跟別人是不同的視線,是不同的角度。
感覺到說話時有不同的深度。
呵呵真的和我的想法往往很不相同。

我想我也該學習的。
會羨慕吧。
可以旅行的感覺,有旅行的回憶,和朋友的共同回憶。

我想我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拓展我的生命的視野的。
旅行,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哈哈害我好想要旅行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