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的死黨,那“愛情,詠嘆調~”的女主角。
我的心情也跟著被影響了。

本來只是小小起伏。
後來就變成大大影響了。

怎麼會這樣= =+??

原來自己的意志力這麼薄弱><"。

是不該這樣的。
要有自己的心情!還有自己的意念,去做該做的事情的。

而不是近朱者赤呀!><"

阿阿阿...

沒辦法,只能說女孩,妳想念他的心情,也感染到我了。

而且還是嚴重感冒= =+。

外加月又不回我電話。又打不通。
嗚....於是我的思念也加倍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的心情是自己的!= =+
然後因為月而快樂的快樂是放在我原先的快樂上!
於是會更快樂!或者更好!

呵呵是有點繞口啦!
只是真的是這樣。

還好今天就打通了~"~

還是老樣子,被月罵了一頓。
『考試期間禁止講電話!』
“可是...是補考耶~"~”
『一樣!再說!再說下去就罰妳!』
“阿阿阿?!!@@"”
『罰妳考完後三天也不可以打電話給我!』
“....怎麼這樣嘛><"...我不要啦><"...”
『那還不趕快去念= =+』


嗚.....
所以後續?啥...就是被女孩影響了我的心情= =|||

整個就變得很想念很想念月呀!
唉唉唉唉唉.....

愛情真是不得了的東西。

雖然在電話中跟月鬧了一會,他老講欠扁的話,但我還是會變得有點動力去念點書。
畢竟,書是我在念!又不是他><"。

而且我不想要在見到阿滿了!~"~
就上課跟考試而言啦....><"


不過!想到我考完就輕鬆了!耶耶耶~~~!!!^^
然後就可以開始做很多很多事情!
呵呵呵嘿嘿嘿嘿...想念是要放一邊的!XD
當然還是自己想做的事情是最重要的呀!呵~


反正我知道月會自己照顧好自己,外加他又住在親戚家,一定會更乖乖三餐照吃的。
言下之意,就算不理他也關係= =+

等我想他在說好了。

總算講到現在我又回到我自己了!
自信自信!
我想現在念一定還是來得及的!即使....距離考試已經越來越近了~"~

總會有辦法的!
堅持到最後不放棄。
先前還是很駝鳥,很逃避的說。總覺得怎麼會這樣?!一整個不能接受。

只是事情就擺在眼前,總不能永遠不面對吧。這樣的自己太令我鄙視了= =+。
總之加油加油!GOGOGO~~~

======『我是有感而發的分格線,請不要遺忘我><"』===============

愛情。
不是隨時黏在一起就是好的。
我們是兩個交集,而不是聯集。
所以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是自己要承受面對的。

是兩個獨立的個體。
可以很開心、可以很甜蜜,卻也可以很私人。


呵呵想到一首歌,我很喜歡唷!
分享給大家吧!

劉允樂的“分開的意思”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漢青

我們太相愛 一時分不開 愛得越利害 世界變更窄
不去想未來 只想抱著你 吻著你 一起賴

*愛有時很怪 太深反而壞 每一次分開 想念跟著來
 緣份的到來不是每分每秒 都一直存在
 所以我離開 在誓言以外 請嫉妒安排 讓一切空白
 分開的意思 是想更愛你更念你更精彩

#生命摸不到 猜不到 幸好你讓我擁抱
 但天知道 下一分下一秒怎麼丟掉
 如果我能把幸福計劃好 讓剎那的面貌一生微笑

△我是星星亮在夜空 我在的天空多麼空洞
 每次想只要你看到 我就覺得寂寞不再重要
 Oh my baby 我只盼你 慢慢體會到
 好想一輩子 做你的天使 用我的方式

Repeat *,#,△

好想一輩子 做你的天使 用我的方式

我是星星亮在夜空 我在的天空多麼空洞
每次想只要你看到 我就覺得寂寞不再重要
Oh my baby 我只盼你 慢慢體會到
我要你知道 我要我到老 做你的依靠


\\\\\\\\\\\\
我很喜歡裡面幾句歌詞:
“我們太相愛 一時分不開 愛得越利害 世界變更窄”
→這講得很對呀!
太黏了只有兩個人,這樣的世界好窄!

“愛有時很怪 太深反而壞 每一次分開 想念跟著來”
“緣份的到來不是每分每秒 都一直存在”
“所以我離開 在誓言以外 請嫉妒安排 讓一切空白”
“分開的意思 是想更愛你更念你更精彩”
→呵呵...
所以每一次的"分開",其實是為了下次的相聚,可以更好、更珍惜!
(我這邊指的分開,或許跟歌詞裡面的不太一樣吧。但...也是有一樣的美意。』


哈哈~
突然想到石頭哥的名言:『間接的反而比較美!』

所以我的死黨呀!
雖然他要去當兵,但這段時間,可是不能浪費呀。
收起妳的眼淚吧。
再哭下去,我可不會心軟。
一定會生氣罵妳的= =+



喵...我打完了。
我也更有心情唸書了。
而我衷心的希望。
女孩眼淚已經沒有後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