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先說對不起了。
關於衛服的事情。

本來說好了,要去幫忙,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

可是剛好卡到寄生蟲補考;之後衛服出隊的延期,再卡到我跟我媽的行程等。
我想我沒有這麼多的時間跟心力去負擔很多事情。
縱使時間點是排得剛剛好,可以在隔天再做什麼再去忙啥,只是對我來說真的好趕好趕。


而現在我已經跟柯、跟流星說了:我可能不出隊了。
面對流星的有點少一人複雜語氣。無奈加點感慨吧(?)。(我突然不會形容了~)
我真的絕得好對不起唷!

好像是臨陣脫逃了。我有這種罪惡感在心上盤旋著。


前一天得知自己空汙被當。就已經讓我心情有點難過了。
在聽到寄生蟲要補考後,真是跌進了谷底。

我真無所適從了。
被月念說:沒好好認真唸書,才會被當。
是呀!或許真的,空汙的確有這樣的傾向吧。
只是寄生蟲...
如果是正課呢?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了。我只是無法接受。
若是實驗,我可以為此再努力一次!我的確因為跑考太緊張了,以為自己的心會從嘴中跳出來了!


而只是...

『走著險步的我..貪心和自私?..我想我知道事情有輕重分配;而我只有自己可以怪罪。』


是的!
就算衛服延期,不卡到寄生蟲補考時間。
我還是會分神去注意,而無法專注在寄生蟲上面。
我仍有私心的。
“我想要過寄生蟲!”

如果因為啥而寄生蟲不過。
不管是怎樣的事情,我都會是自願的。而我也只有我自己可以怪罪的。

所以我跟我爸、跟白席巴、跟龍星、也跟月討論了一下。

我想即使,到時候我寄生蟲還是被當了。
而大家衛服出隊的過程中有多少歡笑有多精采的回憶,我不能參與的遺憾,我都得要承擔這份遺憾吧。(OS..意思就是:其實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去。因為想要暑假有很多跟大家的回憶,只是...好像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好痛苦唷...)

可是心念一轉。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去還是去的好。
是呀!我很想去,卻也不是這麼簡單說說而已。

我有多少能力作多少事情。
現在我沒這能力,就不要太過貪心,做過多事情。

所謂的“貪”,也是惡的一種吧。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了。
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們了!
讓你們期待,多一個人可以多一份幫忙,而我讓你們失望了。
真的我感到很抱歉!

而我也深深地感受到。
假若我撐過去,打工也請了假,去考完寄生蟲,去出隊,再接著去老媽所安排的行程。
之後一回來到台中,又開始打工。
那我的磨練、我的抗壓能力應該會更上一層樓吧!
一定會得到更多更多的能力。
只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可以承受多少。

或許我也害怕著吧....

害怕著我到時候又再來一次,我對所有事情都沒有熱誠,因為心累了。

還是讓自己不要這麼忙碌吧。
雖然很對不起。

我選擇了我自己。
也等於選擇了置身事外的決定。


總之!
衛服,加油吧!夥伴!
我想你們一定行的!
(OS..我的話好像已經沒啥幫助了><"...但但但...我真的很介意!就讓我為你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