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就是要吃大餐!!吃美食!
然後我又想到我最最愛的爽口的生魚片。
即使有著寄生蟲的知識,仍不減我對此的偏好呀!

於是。
我本想說,那就找個人陪我去吃吧!呵呵~~
不管是哪個人都好,只要和我合得來,又可以聊得開心的,就行了。

有問過熊拔拔哩!
只是我沒提我是想要去吃日式料理。
雖然如此,他還是拒絕了我。

喵..月去忙他的報告跟paper。
我也不這麼想打擾他。
畢竟,我忙碌的時候,他就體諒地不打擾我。
我喜歡這樣,我可以專注忙碌,忙完有時間就去陪他。

而我想起龍星。
呵呵...一個家人、很要好的死黨,現在是名義上的姊妹掏,當然,他一在要我向大家宣稱,他是個性向正常的大男孩。

(OS:呵呵...是,我打了唷!別再跟我說我又抹滅你的形象哩XD...嘿嘿...其實早就破滅了XD)

然後想起我說過我會帶他去吃吃看,好吃又新鮮的生魚片!
保證讚不絕口!

想到老媽最近跟我介紹的一家位於華美街的"日富<純>日本料理"。
講到一人花費大概250左右。
然後是一個套餐,很划算。裡面有生魚片有湯有壽司又...。

聽起來就很心動又好吃的感覺。(我媽邊介紹,害我口水都快滴到地上了)

也因此,就找了他去吃。
後來才發現到,咦?怎麼跟我媽媽說的不一樣唷。但也無妨,既來之,則吃之。
我們選擇吃“日富...”(點點點是指餐名裡面有日文)
老闆是日本人唷!呵呵...我拿到名片的時候才發現的。菜單也好多日文字,我們都看不懂呀XD

而所選的“日富...”是請一位服務生介紹的。
一個感覺很羞怯、又有著對我們必恭必敬的態度的女孩,只是動作有點不夠熟練就是了。我想是個新手吧!呵呵...

所點的餐裡面,真是如我媽說的,真的好多好多樣唷!也真的好好好吃唷!
簡直是好吃到心坎裡!

先說說依序送上的餐點吧。
先送上了小菜。雖然量少,但很精緻。
有著微辣海帶、川燙的蔬菜、軟硬適中且甜味十足的金瓜塊。不管哪一樣,都已足夠讓人開胃了。尤以金瓜,我從未想過可以這麼好吃!令我一口吃了他,回味無窮。真的滋味濃郁但又不膩口。

在接著是牡蠣湯,裡面有將香菇煮到入味的湯頭,而且,真不是我在說,最重要的是視覺享受呀!至於到底有多令人驚歎!就聽我細細道來!

當她小心翼翼彭捧著湯碗放在我們面前時,我早已餓昏了。
而湯裡面的牡蠣簡直是驚人!各個長得圓潤且飽滿,看得出來很新鮮,要不然就不會這麼令我垂涎三尺還不夠,已有六呎遠。而且我知道飽滿的身軀裡面,都是滿滿的湯汁,輕輕吃上一口,簡直是人間美味呀!老天呀!有吃過這麼新鮮的牡蠣嗎?我想我現在是幸福的。
在配上湯,本來是會快快吃的小孩,都忍不住慢下來細細品嚐。且好想要四處現寶!真想說一句:『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老天呀!現在都這樣飄飄然了,讓我更期待等生魚片送上來了,還有其他的菜,想必也是經典萬分。
此時的我,真想要馬上把月帶來,說真的好吃到不行呀!
我也在心裡想著,熊拔拔你怎麼能堅決地拒絕我請你這麼一次呢?也才這麼一次唷= =+!真的是太可惜了!真的很棒!我為你沒跟著來而可惜,也幫你讚嘆料理的美味呀!

接著,送菜的速度,令我手足無措。真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怎麼每一樣都讓我想要趕快好好大快朵頤一番,有著色香味形樣樣俱全的料理在眼前,真是難以克制自己的慾望呀!都想要立刻嚐一口。

先說說生魚片吧!
『好感動唷!好久沒吃到這麼新鮮又嫩、幾乎入口即化的生魚片了!!』
這是我的讚嘆!而且還讚嘆很久很久!
連龍星也受不了地說:“的確好吃呀!”
『嘿嘿嘿..就跟你說了吧!真正好吃的話,怎麼能跟大賣場賣的比呢?』
然後我教了兩招和以往不同吃生魚片的方式。
嘿嘿..真的是又爽口又嫩又甜!又是一個人間極品!真的好吃!
我總算心情更好更好更好了!且已不是更好更好的,而是太好了!呵呵..我想要飛上天了~

此時只能想著,這簡直是奢華享受嘛!味覺的大爆炸!我真不想停筷子。真希望生魚片的數量可以越多越好呀!XD呵呵..

在來吃吃同一時間送上的天婦羅,顏色是炸得很金黃,但口味卻不至於令人感到油膩,再加上特調醬料,又是一個爽口的料理,真的好開心!好吃呀!
裡面有炸蝦、炸魚、炸香菇、炸青椒、炸茄子、炸蘆薈、炸馬鈴薯。真的每樣都好吃,當然除了我不敢吃青椒外,就沒跟他分食了。而其中我覺得特別的是,本來不太敢吃的茄子,卻沒啥那種我不愛特有的茄子味,反而說不出來的好吃!

然後,再來試試:烤得金黃的魚,淋上檸檬汁,真的哇~~我不會說了。前面的形容詞都用完了吧呵呵,真的不是蓋的。我不排斥的,將整個吃完、連一點都不剩。
不過也真得感激龍星呀!呵呵..因為他不這麼愛吃魚,所以我就吞了一大半去了。只是他愛吃芥末+生魚片,要不然我也不敢邀他來!要不,這樣就沒意思了!

還有,送來的生菜撒拉,醬料真的很不一樣,一開始吃很爽口,有新鮮的蔬菜和小黃番茄、水煮蛋,一點生洋蔥、很有嚼勁的花枝。只是吃到後來才發現到,裡面加入了一點哇沙米,突然有點嗆的口味麻入舌頭,真是一種味覺的刺激!一種驚喜,不同以往的感受,卻很過癮。讓人愛不釋口呀!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肚去。我差點又要再點一客撒拉哩!只可惜,我的肚子不是無底洞呵。


最後,我們開始吃壽司。
有一種用蛋所作成的壽司,在此我也沒很專業,也不知道他的真正名字,我就姑且叫他蛋壽司了。
怎麼說呢?
這真是好吃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就算我每天吃也不會膩吧!我想絕對是如此的。
蛋壽司也是爽口;蛋的甜味在嘴中可以回味很久很久,軟且綿密,好像蛋糕,卻又不是,裡面有加一種食材,但我不能確定是什麼,更使得此壽司有獨特的風味,想一吃再吃。

而我們放到最後收尾的是:傳統的豆皮壽司。
豆皮很香很有彈性,包裹著粒粒分明的白飯,怎麼形容?整個就是香得讓人醉,不禁一口一口很快速吃進肚裡。

呵呵呵呵...吃完後我真的好想傻笑哩!
真的很棒很棒!
大概是繼大漁、橋園後,我會一去在去的地方。
有著家庭式的氣氛在經營的店。
在小小的街,旁是我最愛流連忘返的綠色喬木林。
感覺就是個好地點。
適合人聊天、談公事,抑或來放鬆。

而且呀而且呀!
其實我剛剛描述的那些餐點呀!
可是『一個』餐點呀!
我們只點了一個"特大"套餐。兩人分著吃。
一個男孩一個女孩,肚子至少都有六七分飽,就算不飽,味覺也滿足了,真不錯!


來來來..各位看倌、朋友們。
你們覺得這此日本料理需要多少錢呢?
在我這描述之下...
嘿嘿...

一定比你們想像中的還低價位唷!

下次我還想去吃!
龍星說他也會想再去一次!再找他去沒問題!

時間也晩已。
下次揭曉吧!嘿嘿嘿....

另外,補述到:那服務生真的很有心,還一直很關心地問我們說餐點合不合胃口,真的很貼心!呵呵~~

合呀!當然合囉!真的好吃到我們還會在來的呵呵。

其實他們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呀!幾乎都會有人在位子上!且真的很不錯唷!呵呵我可以掛保證啦XD

最後的最後令我小小可惜的就是,...阿阿阿阿..竟然沒帶相機去!真想讓大家看看到底有多豐盛呀!呵呵..真的讚啦!
(貓讚不絕口呀!一直停不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