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樂果"
此作者在"浪子不說愛"這本小說的後記
寫的一些話。

她寫著:
『紐約911兩週年的紀念幣上有一段文字』
『我覺得也很適合表達在感情上──』
『衡量人性的,不是行為的大小,而是心靈的容量。』
『(The human spirit is not measured by the size of the act, but by the size of the heart.)』

『我想也可以利用這一段文字來形容愛情──“衡量愛情的,不是行為的大小,也不是承諾的多寡,而是愛對方的心靈容量。”』

我覺得寫得真好!
我也這麼覺得!
看完很認同很認同!非要留在此作個紀念不可XD。

另外,其實她的後記裡面提到她跟她老公的相處方式。

呵呵..
我略提一下她的後記內容。
當然啦,並不是說她這本書的內容寫不好唷!
而是請各位自己去看啦!:P
故事內容跟感情還算不錯!可以看看。
而我現在對後記更感興趣。
畢竟可以留點其他的,供我參考XD
我看完後的感覺是,對話的尺度,是兩人可以接受的。只是別人卻會很傻眼的那種吧。(OS我跟月好像也是這樣...呵呵呵)


她覺得,甜言蜜語,算是初級的戀愛階段。
而在兩人已經走入另一種更高層級的生活情趣,像婚姻生活的一些口舌之爭,並非是愛情消失,而是以高智慧的幽默感來體會,增加一點樂趣,可千萬別當真。
這兩者在感情裡效果是一樣的,只是過程跟方式不同。

我到覺得她說得挺好的。
這篇文章很有可看性。也頗有笑點的!
呵呵...看見她跟她老公的相處模式。
跟我跟月的是不太一樣。
但在某方面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真好玩!

所以我想說的是兩人的相處方式,可以參考別對情侶的相處模式,但也不能照本宣科的挪用過來,畢竟,又不是他們那一對,其他人有不同的觀點、不同行為模式、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態度,所以與其挪用到最後的撕裂傷心分手,道不如要說:這頂多只能僅供參考而已。

而最適當的距離,我想就要靠兩人去琢磨、去尋找最恰當的距離。
呵呵...

於是最後的結語是!
有情人要一起成長一起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