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will be fine..

要忙的事情:『問卷、公衛營養、寄生蟲、微免、生態、空污、病理、打工、驚喜(?)、蛋糕(:P)...』
好多唷...我完哩= ="

嘉弘跑來跟我說:『哇你要忙好多事情唷!』

我說
『我完哩,光是問卷就完了。』
『喵...好像誰也幫不了我』
『我要掛了』
『幫我埋起來』
『好心點』
『幫我立個墓碑吧』

(真是想說笑...想逃避><")
(讓我暫時消失吧!)

嘉弘安慰我:
『沒這麼誇張』
『貓有九條命,別怕。』

....(我突然無言..)

我跟他說:
『現在只剩下一條』




『叫做尾巴』

『OS...好冷唷。』

他回:
『哇!溫度瞬間下降10度真好 不熱了』
『(開心的滾來滾去)』

我看到開心的滾來滾去...『傻眼』
真的只能這樣說了。真是...好樣呀。

是夏日到了。於是要點冷氣囉?@@||||


======<突然打著打著就轉移話題了>================


喵乖乖忙碌乖乖睡覺乖乖認真乖乖作事情
然後沒事吃乖乖,偷閒吃乖乖,忙碌吃乖乖,宵夜也吃乖乖。XD

喵..乖乖?→只是打上癮了。

現在在咬著我爸買的巧克力餅乾,好吃呀!

然後,陪我拔拔趕他要交的報告。
好幾個人的報告,只有他在做,雖然不捨、心疼,但很多時候就只能說,這就是事實。也沒啥好跟誰辯駁的。

『拔拔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